Sunday, August 7, 2011

开始重视 —— 坚持

人 真的要 多听 多看 多练
本来很多事想不开
在一位 了不起 的朋友眼里 似乎不是大问题
我喜欢跟有经验的朋友交谈,

成功的方法靠坚持
这句我早就知道,
可是现在,我应该重新认识,了解它。
靠坚持而成功的例子多得几乎变理所当然的事。
坚持 靠的是自己的信念,
它是随着你对成功渴望多高,而决定它的浓度。

要看谁可以笑到最后
我喜欢这句话。
我佩服对事物,看长远的人。
不急于眼前的小利益,
过程中间是苦的。就算会被诱惑,被否定。 坚持!!!

总是觉得自己能力有限。
可悲的是,从来没试。
到头来,我是输给了我自己。

超越自己
是我现在必须做的,
也是我现在应该 坚持 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