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8, 2011

一直在羡慕

渴望有一天我会因为简单而开心⋯⋯


好羡慕别人~~~
不是羡慕他们所拥有的,
而是羡慕他们懂得知足,

哈~他们体会得到的幸福,我应该不可能拥有。
不对⋯⋯应该是:在我改观之前不会体会到。


我明白他们的快乐我随手可得,
可是我却不愿低下头伸手掌握。
所以我羡慕他们得到了⋯⋯也知足了⋯⋯


我受不了自己的性格了!

几时可以改?
哈?几时?

???
不懂~~~~~哈哈哈

我怎么会那么讨人厌...... haiz....
好啦~~
真的希望我对人的看法和要求可以改变,
因为这真的让我吃了不少苦,



渴望有一天我会因为简单而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