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4, 2016

2016 yeah!!

yohooo!!! 我又回来了!哈!哈!哈!
终于想通了的感觉。
想写回blog的理由就是 看了我的之前写的...发现  这一些被遗忘得超不可思议!!
我一定要好好的记载我的人生。

事隔4年再写blog,我现在竟然已经结婚了!!这是四年前的我万万没想到的今天吧!哈!
说实话...发现我以前好有冲劲哦。

好啦~今天让我开启金手的原因也是在家没事做。因为刚cancel了一堂课。呵呵
原因等我慢慢道来~~:
自上个星期拔了右边两颗牙之后我的右嘴就废了!
今早拔了另外两颗(超顽固)医生扯了好几下才拔出><
应该是拉扯的关系使到牙龈破了一个大洞 嘴角的血一整天就没停过了 T.T
咬着棉花可怜兮兮的回到家,一进厕所.....WTF...老天在跟我开玩笑吗?!
竟然在这个时候 真他妈的大姨妈来找我 T.T
ok..我需要冷静..我认了...还是乖乖躺着。

上流下流血的节奏不是开玩笑的。
旁晚时分,肚子超饿...嘴角的血还没完全停止 不敢进食。全身无力。眼看教课时间逼近...
想起医生说喝冰饮能止血,一鼓作气要起身找冰饮时...    才发现我处在水生火热中!因为姨妈不让我止血(喝冰饮)...
应该是血糖下降的关系,觉得好委屈好想哭....
也想不到更好的方法了,只好取消课 以免嘴巴喷血 也得保存体力。

希望明天我的世界一切明朗 ;)
(我发现写Blog的好处之一:今天我像活在地狱,可是当我写出来时,其实这些也没什么大不了的)是一个很好自我反省的方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