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30, 2012

为了我爱的人

有些无可奈何
想帮却不知从何下手
难道只能等待时间慢慢把他带走吗?
就像一个支撑着整个房子的柱子突然倒塌⋯⋯
里面的人该去哪里避风避雨??

我可以想像⋯两个害怕又无助的背影在颤抖⋯⋯


今年所发生的事,像是在消磨我的瑞气⋯⋯
我现在⋯⋯拜托⋯拜托自己
沮丧失落留给别人,
我必须坚定,才能扛起更多
不要依靠任何人
自强,爱护我爱的人。

五月要去日本了~
百感交集
要懂得放弃,坚持才更有意义。
选择了,现在就只能往前⋯
而且是大步大步的往前。
不管有多远,总会有到达目的地的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