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0, 2009

18 June……

比赛要到了!!
有点紧张~因为好久没参加比赛了……
最近都在积极练舞,几乎连上网的时间都没有~希望比赛那天能有最好的表现^^

刚练完舞,虽然很累,可是还是忍不住开启电脑……
想写些东西给xiao wei~
18 June 2009...我会记住这一天~

18 June对我来说是很有意思的一天…… 三年前和三年后!
哈哈~

今天xiao wei偷睡觉!!
我看xiao wei真的是太累了~好可怜……
(我一边写blog,一边还收到你的message,突然醒来send给我)
过了十二点了~还剩4天哦^^

我也睏了……支撑不了眼皮的重量了……
明天还要练舞~还有新的挑战~
加油xiao en!!

(太累,写很短,下次补写,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