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3, 2009

头痛,心痛,全身痛……哈哈

天啊~忙到要晕了!
整个人好像魂不守舍!
有点想念家里的床……

这个月和来临的七月都是花钱月,有好多好多东西要还、要买…… 手还没拿到的钱,就已经想好要怎么花了~我真的该自我检讨了。(刚写完,脑子就在想:我要买nike high dunk sport shoes >.< )
每次忙,忙,忙……忙着跳舞和表演,可是还是缺钱用!!!我也不知道我花到哪里去~
唉……总之一句话……‘心痛’

昨晚表演完,只睡三个小时(5.30am-8.30am),现在有点累了,跳到全身痛,可是就是不甘愿早睡,因为明天一睡醒就要准备赶着出门了~

现在看着时间…11.36pm…
我刚跳完舞回到家……
还没冲凉,一放下身上的大包小包,就赖在电脑前猛上网,因为前几天都没时间上网,过后这几天更忙,连家都没回,就更不用说是上网了~
比赛、表演、教课一起来,再加上新山笨珍两头跑,真的有点吃不消~

这几天有点魂不守舍,越多东西要记,就越会忘东忘西……
有时照镜子还会被自己憔悴的脸吓到~呜呜……
去看了中医,医生说我快变黄脸婆了!!天啊~我不要~~~
可是像我这样熬夜,又这么懒……不变都难咯~~


好啦~不说了……我要洗个澡,整理一堆头痛的东西,就上床睡觉。
带着有点害怕,又有点兴奋的心情迎接明天忙碌的一天~



啊~突然看时间,过十二点了……不知不觉,我写这篇blog花了近一个小时~
都是在讲废话和发发牢骚……哈哈



还有两天~再等某人出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