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9, 2009

一个谎言...

一大早睁开眼,真的不想起床,眼皮超重,超肿的……想想昨晚哭惨的笨样就觉得好笑~

昨晚我竟然为了一个不知认识了多久的网友哭?!哈..奇观~ 我是一个不容易哭的人,也讨厌在别人面前哭,觉得很蠢,也已经忘记我上一次哭是几时了……我这个网友竟然有这么大的影响力..连我自己也觉得莫名其妙……
我真该好好的介绍介绍这个奇人……

他MSN display name是WJ。 jb人,在k.l读书。
我们认识蛮久了……不会期待他上线,可是几乎每次上线都一定会聊天。可能是没见过面的关系,所以我们无所不谈……
每次我一不开心,上网诉苦的对象一定是他,不管是感情,琐事,还是藏在我心里不敢也不曾向人说过的话,我都会毫不保留的跟他说,可见我多信任他吧……
每次听着他待人处事和感情生活多精彩……他说的话我从没怀疑过,因为我觉得他在我面前没说谎的必要。

昨晚,他终于跟我说出一个真相……
天啊~~!!我万万没想到,之前他在骗我~
其实我不在乎那个‘真相’,我也不是因为‘真相’而哭……我哭完全是因为他骗我。
真的是十个男人九个不能信,我以为他是那唯一的一个……结果……
当我知道时,先是生气,害怕,然后伤心…………

生气:因为他骗我……在说好要毫不保留的情况下,他选择隐瞒。
害怕:我顿时觉得男人很恐怖,原来男人可以那么‘诚恳’,‘坦然’的说谎,而我却丝毫没察觉..
伤心:原来就连他……也会骗我…………

他向我解释了很多,也向我保证再也没隐瞒。我原谅了他……
其实我该高兴他向我坦诚……因为如果他不说,我永远不知道这个真相。
可是我还是没办法撤下防备的外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