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0, 2009

忙里偷闲...

今天竟然睡到9.45am被电话铃声吵醒。奇迹~我可以睡到那么迟耶~哈哈……目标是11am……加油^^
可能是平时太空闲了吧……每天睡不过八点就自然醒==。 最近真的比较忙,每天过了美容觉的时间我都还没回家,忙表演、跳舞、忙店的一些事和忙着喝茶看电影..哈哈...不过觉得很充实……

表演空档,拍拍照,自娱娱人……呵呵
超爱自拍的我~
sylvin帮我拍的~蹲在那里有点落泊……哈哈

黑眼圈一天比一天深>.< 是时候保养了~

当天收到朋友送的一束花和一顿吃得算愉快的晚餐……超开心的^
算是我辛苦了一天的奖励吧~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