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7, 2009

忽略了...

今天难得呆在家...没地方去。
以为会闷的可以……可是却觉得很享受~

已经很久很久没陪爸爸妈妈吃晚餐了…… 妈妈会特地把一些好吃的菜留给我,或放在我的盘中……哈哈~这是她的pattern……
我每天在忙什么?!我自己也不大清楚……
每天不同的节目,或忙着自己的事,只知道不想呆在家就是了。匆匆忙忙的到家,又匆匆忙忙的出门……
每次爸爸妈妈囉哩囉嗦的问了一大堆问题,我都会很不耐烦的回应…… :讲了你们又不懂~ 或 :今晚没回来吃啊~

今天跟妈妈一起坐在沙发上,发现他们真的老了……
其实我知道他们每次问一堆问题其实都是关心……
他们每天呆在家,很想找话题跟我聊…… 也想尝试跟上我的脚步……
我静静的听她发发牢骚,说着爸爸的不是,真的很好笑~
一些芝麻绿豆的事全都搬出来说…要我评理…… 爸爸则在一旁反驳。
交谈中发现
原来,我错过了那么多事情,
原来,我不在的时候他们是这样过的……
原来,我真的忽略了他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