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2, 2009

表演天^^

最近在debali有很多场表演~每天几乎要天亮了才上床睡觉,真的憔悴了不少……所以最近在寻求各种美容秘方和产品~
唉~我可怜的脸啊……每天要承受我熬夜和化妆品的压力,真的没什么时间给它透透气……是时候要好好的sayang我可怜的脸了,不然真的怕有一天没化妆会吓死人~
虽然有很多场表演要忙,不过,真的忙到蛮开心的^...
所以想在这里跟大家分享分享哦^

4.36pm OMG~因为一些原因,今天我要搭巴士去新山表演T.T……是累的咯~ 一上巴士的时候超满人的……幸好有位好心人士让位给我坐,超开心的……
啊~!忘了忘了!!忘了拍下那位好心人士的样子给大家看看~呵呵……

表演前先去喝茶吃东西~我只点了一杯白开水……感觉很可怜叻~T.T……因为太晚了~不要喝甜的比较好……健康宝宝~hehe

sylvin和我……

jaslynn和我……

3nity和我……

表演的休息空档,当然少不了拍照^


哈哈..跳完舞的狼狈样~

接下来就是打包行李回家咯^ 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